close

就是

看我網誌的人

只有宮玉寶小姐嗎

真是太傷悲了

為什麼要給一個胸部沒有西瓜大的女生看我的心情呢

我想

為了報答妳的支持與鼓勵

我買一個專門幫腳踏車充氣的腳踏式充氣器給妳當禮物好了

我可以幫妳踩喔

哈~XD

這樣才能顯示出我們的友誼有多"濃厚"


還說要來探我班

狗屁啦

還說愛我

對妳死心了我








還有

妳說妳要當"胸部大的跟西瓜一樣"的系主任

我想..

等妳胸部大的跟西瓜一樣我就把妳換到那個部門

因為此部門有比妳更適合的人選

用我的眼睛想也知道就是阿梅師太是不可多得以及不二人選

天時地利人和阿

去幫我跟她通知說她被錄用啦

一樣先繳交報名費

妳一樣還是待在"讓二頭肌發達的跟什麼一樣的有氧班"

阿梅則是豐胸班

先這樣啦

有異動再跟妳們通知

別忘了半夜12點開始上班阿!!
















以上對話都是要跟阿寶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