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回娘家,我堂哥和嫂嫂的小朋友滿月了。

這次回家是帶小朋友回家拜拜、送油飯。

我媽還有煮雞酒請大家吃。

這一天人很多阿,大家搶著抱小孩。

小名為麵麵的勾追小孩

料都快淹出來的油飯!!!!香菇超多的!!!

我媽煮的香菇燒酒雞,有分酒很多跟酒很少~~

喝了酒少的那碗也太好吃了吧,整個就很銷魂阿媽媽

嫂嫂身材也恢復太快了吧!!!!!!!!!!!!

大家邊聊天邊吃飯邊拷問我哪時候要生(遮面

反正時候到了就會蹦出新火花,大家賣離ㄟ旁邊喊燒噢拜託饒了我吧~揪咪

等哥哥嫂嫂回台北後,換我找阿寶出來。先去買晚上回家的車票

然後去阿寶租屋附近吃下午茶~~~

店名: Nina Cafe

因為有颱風所以風超大的!!

店犬好可愛(應該有混西施,超級大隻的

巧克力蛋糕60還是80

戚風蛋糕25

熱可可70

吃完聊完後就轉移到阿寶的家,我都還沒來過阿

一直很想看看她養的貓XD

一見面發現....也太大隻了吧,不過很撒嬌,叫聲很幼秀呢XDD

阿寶這隻狗一直攻擊我真是找死XD

 

聊天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所以我就回家吃晚餐啦

吃飽要回台中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