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結婚了,但是該過的週年還是得過。

這次先以卡片打前鋒,下班回家拿出久違的水彩畫了一下。

看看成品我還滿喜歡的,雖然親愛的看了幾秒就收起來了t1684042637.jpg 

在此我要公開表達對另一半的感謝:

謝謝老公都會買東西給我吃。

謝謝老公都會幫我洗衣服折衣服。

謝謝老公都會聽我吐苦水當觀眾。

謝謝老公都會買炸菇菇給我吃。

謝謝老公都會天天說我愛妳。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謝謝你。

所以下輩子我還要當你老婆給你疼。(你應該會想說怎麼不是你當老婆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