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餐廳也是想了很久,是在向上北路141號的豆腐35

因為市區的都吃的差不多了,想說往其他的路找吃的好了

這間評價不錯,生意也很好,建議要訂位比較不用等噢!!

這天大家都上班,所以就約吃晚餐囉~~等五點半下休就趕回家換衣服就出門

先去接金諺再去餐廳勘查一下,因為要看被安排坐哪裡的位置。

現場等位子的人很多,所以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等到了小情侶和加欣後我們就進去吃啦~~

先來個小禮物打前鋒。

若馨越穿越露了(遮

不用服務費喔,不過服務不錯就是了,價位還ok,小菜可以續點真棒!!!

我送的紫色圍巾,整身都是紫色的狂熱者。

點餐櫃檯滿可愛的

小菜續了四次,每次上來的小菜有的會變化一下所以有吃到很多種口味!!

 

在此,雖然是歡樂的吃飯,不免俗的也是得來個驚喜。

是的,我老早就串通好游先生來擔任神秘嘉賓!!!!!!

所以以為男友上班的加欣在老游出現時大叫,整個餐廳的人都在看XDD

老游好有心噢真替加欣開心~~

老實說收到金沙花個人還滿羨慕的...(因為金沙好好吃←這位太太

這一對小情侶就在我眼前打情罵俏..........(戴墨鏡

這樣穿好帥氣(撥瀏海

左下的秋葵很好吃!!!是說中間的小黃瓜拿來包其他的料也好吃

我點的泰式咖哩超辣的不過很好吃(邊吃邊哭

這道小菜,豆腐只有一塊,所以大家分著吃,非常的好吃!!!!醬料是味噌的樣子

親愛的生日快樂內!!

菜妞這張我給妳拍的很美耶

先把正餐吃飽在來吃蛋糕囉

拆老游送的禮物中

這間餐廳有不錯的景呢~整間氣氛讓人很放鬆

我們吃到店快打烊,就差不多各自回家囉

我載金諺去坐車,一路上也是好多話可以聊XD

 

加欣生日快樂噢

(請不要怪我慢了兩個月才更新這篇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