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阿蔥也休假,所以一起回我娘家囉~~

這隻貓很可愛聲音很奶

我媽煮了四物給我跟阿蔥吃~我家的狗黏在阿蔥旁邊

這隻是目前靠我媽最近的貓,其他很怕生

麻尼好可愛

毛澎澎很可愛

 

家旁邊的電表和水塔

我們是開車回來,我媽就說家裡沒飼料就出門買飼料囉

麻尼真的很黏。

買完飼料有去花材行逛逛,之後回家等著大家回家後要準備出門吃飯

小屁是跨坐嗎XDDD

 

晚上晚餐是去薑母鴨店吃快炒

吃完後回家我媽拿了很多食物讓我帶回台中吃

還有滿滿一大包的四物,因為前陣子小紅來肚子很痛

我媽有在發簍我的臉書所以幫我準備補的

真的很感恩老母的一片用心

這麼大了還讓父母擔心真的很不應該

所以我會好好注意身體的 揪咪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