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79   

(只要穿這件背心時會覺得肚子真的豪~大~豪~圓~啊~)

 

【開始不上班的日子】

時間過得很快,滿七個月後開始在家休養了。

漸漸因宮縮次數頻繁,不能久坐也不能久站,唯一的辦法就是躺著。

但躺著也會不輸胡,寶包一直狂踢和頻尿,總覺得睡眠容易中斷

而且,我只要醒了,寶包馬上就醒了(塞拎老師

 

【整個肚子都是我的遊樂場】

也因為前幾天的某次狂踢害我做惡夢(汗

那天晚上跑了5趟以上的廁所,每進一次廁所就跟寶包說

『寶包阿現在幾點的,快睡覺唷不要在玩了(溫柔貌)』

等第二次也狂踢整個肚子超痛的於是又進廁所後跟寶包說

『寶包阿,現在很晚了,快 一 點 睡 覺 (有點兇)』

在等第三次進去廁所時,已經是快用罵的音量

『快點睡覺,不要在玩了!!(#`Д´)ノ』(顯示溝通無效)

途中在床上溝通時,已經睡著的溫ㄤ突然醒來說我怎麼了

我說寶包一直在踢我沒辦法睡,他就說『是喔』←說完瞬間秒睡(=__=)

接著還做惡夢,夢到寶包把手指頭穿破我的肚皮真的很獵奇

夢裡還把溫ㄤ叫醒說快帶我去急診(嘶吼狀

在臉書上寫這些動態時,我阿母還打電話以為我很嚴重甚至去急診了

我聽到大笑阿哈哈哈哈哈哈我阿母好口愛

 

【整個肚子都是我的體育館】

雖也不是每天都會踢得這麼誇張的

但昨天也是舞(武)力全開,整天踢不停躺著反而踢得更嚴重

坐著或是走路時就很正常,不懂糾竟在嗨什麼。

睡前溫ㄤ還摸著我的肚子睡,也有感受到這次的威力

希望不要每天這樣(睏)

 

【惱人的宮縮真是壞壞】

目前我自己觀察會宮縮的情形有以下幾點:

1.洗澡時:洗澡前會先跟寶包說要洗澡了,然後不會洗太熱的水以及用水沖肚子

但有時還是會宮縮,穿衣服時也會宮縮(可能是因為抬腳穿褲子吧

2.想廁所時:現在很難感覺到尿意,所以都會想說自己多久前上過廁所

是不是該去上一次,但通常過了時間,就開始宮縮了。

(通常上完廁所就好了)(其實宮縮也才一下子也還好)

3.躺著要入睡前和翻身時:如睡前可能因為從站姿或坐姿變成躺姿

寶包也在肚子裡換姿勢吧,然後就會宮縮了t1684042637.jpg  

半夜睡死了沒感覺,但翻身時有時發現肚子剛好又在變硬,可能寶包也在翻身

(而且很可怕的是,只要自己一醒,寶包立馬就醒了)

4.吃太飽時:這個好像不太需要解釋齁XD

雖然以孕期這段路來說寶包已經是像小福星一樣讓為娘輕鬆許多

光是胃口跟往常一樣的好已經是該謝天謝地謝神明的境界了

而七個月開始宮縮好像也是要開始適應要生產前的預備動作吧

 

【感謝另一半】

從上週開始在家開始休養後,如果身體狀況良好還能煮個飯給溫ㄤ吃吃

如果不輸胡溫ㄤ也會買糧食回家餵食孕婦或是有空會幫我準備早餐

對於討論有關小朋友的食衣住行也是個很好聊天對象

從認識在一起到結婚生子這一路上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老公兒,謝謝您

 

【心情起伏不要太大】

現在每天就是維持輕鬆的心情

有時出門跟溫ㄤ或朋友吃飯聊天

或在家玩貓睡一整天~

不過也會想念上班同事們(還夢到我回去上班之類的

雖然無法共體時艱,但還是會常回去探班!!

 

現在就希望接下來休養的日子一樣平安順利就好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