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如題如題




好想跟你在一起噢

不用膩再一起沒關係

只要看的到你

即使再同一個房間

各做各的事情

陪在彼此身邊

真的是在好也不過了

啊阿

不過我是要等多久阿

時間真有夠給他漫長的耶=..=



雖然在一起兩年多了

還是會擔心你會加入日日春圖書館的行列(不懂得再問)

也擔心自己沒有內涵可以吸引著你

可悲欸我囧rz






好怕我的脾氣有一天會讓你逃離我欸

有在收斂了啦

不過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寶路

所以我的缺點

望你多多包含了大爺~(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