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抓到小偷耶

有一個女生要看鑽戒

然後她問問問就不看了

我就要把戒盒收起來時

發現有戒指不見

然後我就想說我拿出來的時候戒指應該是滿的

然後就想說是不是這女生拿的

但我又不好意思問

有發現到她的手怪怪的

然後就找話拖延她

後來有看到他偷偷把戒指從右手拿到左手

我就二話不說直接伸手過去把戒只拿回來

然後她就看了我一下

裝沒事的問我說這個戒指多少錢

我就回答她後

趕快把戒只拿去放好

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沒給他成功

之後跟大嫂和亮哥說

她們那時候在談事情沒發現到我給她們打PASS



總之真是嚇到我




還好沒怎樣

呼呼呼









哈尼也擔心了一下

呵呵呵





如果我給她當場戳破的話

看她是女的但是滿嘴檳榔

江湖味十足

真怕我小命不保

尤其我是住附近

如果是騎車的話我還能撞她說

哈哈

妄想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