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剛入眠,
結果有地震,
以為搖一下,
哪知搖很久。
               -丸心驚之俳句-

阿阿!!搖到我的燭台一直晃阿,
真他奶奶的嚇死我了,
結果有餘震,
索性起來穿好衣服,錢包手機拿好,
苗頭不對就要跑出去。
不過我住13F
爬樓梯我想我會軟腿吧!!

起來轉新聞,結果都沒有報,
肚子又餓了,起來吃泡麵看大學生了沒,
一邊吃著一邊想著地震該不會是好兄弟在搖,
還好網路的新聞有報囧

乎~總之沒事真好,震央像是在宜蘭那邊,
真是嚇到我了!我怕地震阿!!!!!
921的後遺症,我想大家都有吧.....


好啦~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