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high的囧

玉甄拿中友的目錄,週年慶阿~
我要買保濕保養品阿!
又看了一些東西,好想買噢....
所以明天要去看~

明天休假中午跟若馨有約,想吃ㄧ間每次都要排隊的咖哩店,
逛個中友阿~


話說今天晚上下班前一直在聊天,
像是寵物的名字,
我家的叫王多多,王錢(英文名是money)
玉甄以前養的叫皮皮,冠姓叫賴皮,
玉甄友人的叫做陳粉粿(台)
若馨家的都是飲料,如奶茶。
很多很多有趣的名字。

跟寵物說話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終究會有聽懂的一天,
我媽會一直跟我家的狗說"安ㄋㄧ噢"(台)
"這麼想跟媽媽噢"之類的,
也說到若馨養過的小老鼠比比,
若馨聲音很嗲(個人認為)
所以在叫寵物時我覺得分貝很高囧
但也形成有趣的畫面,因為她養的老鼠很不親人,
遇人就逃,所以我要抓牠也是一件難事。
也說過我弟以前抓的一隻小白鼠,
我放在我的小抽屜哩,並佈置牠的窩,
結果不到幾天牠就逃出來了,
因為我家有老鼠,是超級大大大隻的那種,
我們一度擔心小白(暫名)會被吃掉,
結果過了好幾個月,
偶然被我看到牠出現在我家的一角,
尾巴斷掉了,但是變的很雄壯,
眼神透露出殺氣,所以只出現一秒又消失了,
還以為當時看到的是牠的鬼魂,
結果又有出現過一兩次,之後可能就被吃掉了吧,
所以就再也沒看過他了囧

還有聊到蠶寶寶,
因為以前自然課會上阿,
福利社用透明盒裝一盒20-30吧,
所以每個人都要買一盒回家作觀察日記,
恩........................................
只能說牠變大變肥開始結繭之後變蛾又生蛋又孵化又變小黑蟻時,
整片黑黑的東西在蠕動,
因為我阿嬤說要移窩,
我就一個人在慢慢幫牠們搬家,
在那途中被我捏死好幾隻,
害我很害怕一直唸阿彌佗佛希望牠們早日投胎,
並繼續移動牠們,只能說蠶寶寶超可怕的,
軟軟的XP





以上對話由我說的話是很好笑~
然後我們就一直狂聊蠶寶寶,
直到下班,我還跟玉甄說,
等你家的小朋友上小學時,
你家就會出現蠶寶寶了XD








好久沒看到玉甄了,
昨天上課例外,因為沒聊天。
然後之前有去小屈拿目錄的話,
在放假的前一天我都會在上面畫些無意義的話及對話,
隔天給玉甄看給她解悶XD
從以前我就是愛在課本上亂畫的人,
所以我課本很髒,
但是愛紀念的我有一陣子還留著以前的課本,
現在被我媽燒掉了大半吧囧

然後我無聊在亂畫這期新的目錄,
JOJO就說我明天放假噢,
我說  對阿,你怎麼知道阿?
她說我之前畫DXC的目錄給玉甄看時有被她看到,
所以他就知道我是要給玉甄看的,
玉甄就說 對阿~他要畫給我看的,怕我無聊~

總之覺得跟玉甄感情很好欸~
算是下班會傳簡訊的那種~
ㄎㄎㄎ
也有人說我像他妹,
就像情侶久了吧,會有夫妻臉,
有很多客人以為我跟玉甄是姐妹,大嫂是我們的阿母,
哈哈

總之在這裡很開心,
大嫂這陣子常煮東西給我們吃,
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