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義的吶喊。

話說我的寶貝阿蔥要買我想要的東西給我噢噢噢噢噢
超高興的。

話說前幾天的不愉快已經消失了,
有時候感覺遇到瓶頸而已,
敞開心胸討論一下就好了,
雖然過程很傷X(
不過我們討論模式都是這樣的,
原諒我的個性使然,我會慢慢改善的啦!
想想你也因為我這樣的個性吃了不少苦,
心情不好也不能找誰訴苦,追根究底都是我害的啦XDD
抱歉囉!
希望溝通後感情依舊好,話說好久沒逛逢甲了耶~
禮拜六中午吧,你才會回來,沒關係,
整理好心情一起去逛逛吧~

我會燃起對你的熱情的啦~~我可不想現在就進入老夫老妻的模式XD
哈哈哈~

總之我這次在中友花了不少錢,前前後後買了很多樣囧,
有安娜蘇的眼線筆及隔離防曬液、碧兒泉保濕組、瑰柏翠玫瑰護手乳,
另外買了DHC的一組美白的,真是敗了不少錢欸。

這幾天玉甄找我合買coni的面膜,我找了加欣和若馨合買,
算一算一片12.5元,跟外面開架式賣的也差不多~

唉唷喂阿!
還真是不少東西欸

夭壽噢我




對了阿寶你和阿梅是要在9號來找我嗎??
我已經請假囉!放我鴿子的話小心打斷妳們的腿噢:)


禮拜五要跟加欣去吃飯~~哈哈哈~~好久沒一起出去吃飯囉ˇ
顆顆顆~




這幾天金價好高噢!
大家有舊金的拿出來賣很值錢啊阿阿阿阿
(做個宣傳)


我發票中200欸,
距離我上次中獎已經是高中時期的事情了,
衰運終於離開我了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