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隔壁的吵死了,真他媽的!!
從9點一群人在大肆的聊天,聊到1點多!
聲音之大,我都能聽的一清二楚。
總之,今天又這樣的話,我要寫信在去抗議他了!
一點都不尊重別人的人是不會被人尊重的!















今天生意還不錯,隔壁的路開通後整個人潮就多了!
晚上接了一組怪客人,男的很喜憨,自己要送女友東西,
結果都是她朋友在幫他看,
總之我不會說,很詭異就是了!是不會澳啦!



下午接的一組學生情侶,男生整個講話態度之賤到我想乎巴掌。
印象中之前是玉甄接的,他們看了老半天,
試戴了老半天,什麼手圍都OK了,結果就人就走了囧
因為我當時有接客人,所以不太清楚玉甄那邊的狀況,
今天我見識到了。死機人!!不過有買就只能算了。
只能說要是我是他女友我馬上會甩了他真的!



算了,今天算好客很多所以我很滿足了(笑)



阿蔥今天一直甜言蜜語的我好害羞噢!



典心的『春嬌與志明』好好看噢!!XDD


今天就這樣啦!!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