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櫥窗要改造天花板,去書店買了塑膠瓦楞板要佈置

因為之前我們櫥窗的大櫥窗有裝飾一般的燈

由於太耗電了,老闆就用LED燈自己改裝過

然後有用鐵絲網佈置過櫥窗的天花板

但之前的燈拆下來的動跟LED燈裝的位置不一樣

所以導致天花板有很多的洞,都會一直掉灰塵下來

所以這次就想說要一次給它處理好

我就買了塑膠板,跟玉甄裁好尺寸後,

我就用梯子爬到天花板那兒當蜘蛛人爬來爬去的在裝板子

真是大工程阿~~~我兩隻手和新制服都黑掉了

指甲都是黑的,體會到了做勞動的人手就是會這麼黑

像是黑手一樣,好辛苦喔!

那種手洗不乾淨的感覺我體會到了!

指紋都是黑的!!刷了很久才洗掉一點

 

阿蔥也辛苦了,手因為修車的關係都是黑的

因為以前有想說他怎麼手都不洗乾淨XDD

後來才知道是洗不乾淨而不是不洗乾淨(好像繞口令)

 

總之今天做完天花板改造工程後

我就去打了客戶資料和大嫂給我的工作做好後

整個下午就是累到肩膀大概站兩個大人在身上吧

超級酸痛到一個500000點

然後我們今天有泡三寶茶來喝(紅棗枸杞黃耆)

結果我跟玉甄小紅就來了= =

有沒有這麼的有效!!虧我想說應該是明天說...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阿!!!!!!!!

還好有隨身攜帶止痛藥在身上

不然發生這種情況,我想我一頭撞暈我還比較快活一點

 

然後就開始腰痠的要命,腳酸、該邊也很酸..偶好命苦喔

站也不是做也不是好無奈

 

下班回家阿蔥先生有回來一下下

看到他好高興唷~

雖然只見到約一小時的時間他又匆忙的回部隊了

不過不舒服的時候看到有人陪一下感覺就好多了

阿蔥有買白木耳龍眼湯給我喝

可是偶不能喝阿~~龍眼比較燥,木耳比較冷一點

想說還是別吃好了..免了血崩或是縮起來不流了

不過很謝謝他的說~哈~

 

晚餐時跟外面的阿JO和眼鏡大姐聊天

我就去問他們要吃什麼,要點外送的來

然後大姐就說..恩...最近食慾比較不好、吃不多

那...(看了很久的菜單)就點了一個雞絲麵+蛋,

還有一份豆乾滷味$30+一顆滷蛋$10

我就說大姐,妳最近食慾不好!?(滷味的盒子就是一般的便當盒喔這麼大喔!)

那妳昨天還點一個花枝炒飯+一個綜合湯(加起來要$100耶!太猛了我一天也才吃100而以)

妳還說食慾不振!!(這位大姐是我們附近算是很會吃的一個XDDDD)

然後進來店裡說給玉甄聽~大家笑成一團XD

後來聽玉甄說前幾天大姐不小心讓她的小孩走丟

是說去圖書館看書,結果走回來時,走回到我們店那裡時

就發現說他小孩子不見了,就說我的兒子怎麼不見了= =

(他們沒有牽著手,小孩約小一左右吧)

然後還好的是小弟很聰明,就停在原地等,跟店家借電話打給大姐

大姐才趕快去接回來~回來後被大家唸了一頓

真的很扯阿!!!所以有小朋友的真的要小心阿!!!!!

 

 

大致上今天就是這麼的過了

晚上過的比較平淡啦

就這樣囉囉~

想說最近發文發的很不起勁阿~

怎麼會這樣捏~

發現以前的我都能每天寫網誌

哪來的這麼多廢話可以每天寫這麼多東西出來阿我

不禁佩服了我起來XD

回顧之前的舊文

發現真的每天都會有事情發生耶..

現在都過往雲煙了~轉眼間就忘記了XD

 

 

好了我要去休息了

現在是病人要小心愛護一下自己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