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禮拜修片ok,終於拿到婚紗照啦~

開心開心~~~

照片一到手就立馬把照片po到肥死不可

看我對大家多好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期待大家的評語阿~還好看過的都說美賣

真是高興阿~雖然蔥哥的皮膚修到啵棒

讓我又再一次愛上他了哈哈哈~~

我就大概挑了幾張放在這裡

反正大家都在肥死不可那兒看了

我就放一張沒修片的檔案(我有調色過,就是第一張個人照那張

剩下的大家就加減看囉~

不得不說阿蔥穿衣服都很挺,很好看說~

唯一一張親親照,當下真的很尷尬,私底下親來親去都覺得習以為常

但是要作給人家看時一整個就很扭捏,攝影師都快看不下去了XD直說我們不會親阿~~

在植物園的草皮,在這裡時路過的人都拿出相機偷拍我們,真不好意思XD

在美術館附近的餐廳-藍洞拍的,這個時候風很大,又很冷阿~

在某個豪宅那裡拍的,有噴水池阿~這套是走復古風

最後一套在20號倉庫,這張很自然阿~雖然拍的過程很好笑XD


PS.有幾張顏色有稍微後製過,想來點不一樣的fu

PS.我拍的婚紗工作室:台中時尚攝彩婚紗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太原八街12號

我婚紗的內容可參考我之前寫的一篇

*時尚攝影婚紗工作室,就決定是你了*

 

只能說可以找到他們家真的是很幸運又幸福阿~~(打滾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