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蔥買給我的六禮之一是我想要新的相機,

等了約一個禮拜終於到貨啦~開心開心~

阿蔥買nex-5的金色給偶~昨晚很興奮的火速拆箱看

嘖嘖,真是不得鳥阿~!沒想到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真的是開心死了~~~

相機還有一點點的電,就玩了一下

它的操作頁面真的很人性化也很貼心

不敢說都看的懂(有的是真的看不懂

不過剛好在要去玩的前一天到貨真的是超高興的媽媽阿~~~


以下是開箱圖:

登登登登~~~~~

一打開也太多說明書之類的東西了!!目前還沒仔細研究

附的東西,還有保養鏡頭的東西,這個是阿蔥負責的項目,我怕我太粗魯XD

夭壽水的~~~~~~~金色的好看阿!!重量也還ok不會很重

閃光燈是另外接上去的

另外一點,就是要拍遠的我還不會去拉遠近(應該是需要另一個鏡頭

不過也沒關係啦,這樣我就很滿意了哈哈哈哈~~~


雖然這是我的六禮之一,不過我已經給它拿來使用了

到時候在盒子上貼喜就可以囉

之前剛好有客人是買相機充當六禮之一,一問之下發現也太讚了吧

馬上就跟阿蔥協議說我們都買我們真的會用的東西吧!!(不然就是很便宜的

所以我衣服帽子鞋子我都選便宜的幾百塊帶過,一買就買貴一點的相機

原本的相機也報硝了,最近拍照都會莫名震動很像鬼來電= =

超怕他爆炸的,然後就在這麼摸們、要準備訂婚的物品

剛剛好,買相機。真是天時地利人和阿~~~~


PS.話說剛剛有用nex5拍兩張照片

由於我拍時算是背光,有點暗所以我有調亮的唷


這是六禮之一的外套,剛剛拿回來的~

另外敗家3件衣服(舊相機拍的~)

這是鴿子牌的毛衣,真的超暖的,薄薄一件保暖度很優!!(jojo)

最近很流行的傘洋,有黑色,粉紫(我買的),深藍,淺灰

(小敏賣的)

(小敏的,很可愛也很保暖的毛衣)

現在開始看短袖了,這個是最後冬天的敗家囉XDD


花博篇在另開一篇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