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個幾天回娘家烤肉,阿蔥沒得休假(月中過後禁休)

所以就我一個人回家吃好料的囉。

烤肉組是跟阿寶買的西北烤肉,東西超多的跟本夯不完阿

王麻尼用這眼神盯著我很久XDDD

在生火的同時外面在刮風下雨阿!!

是說這個火升了超久的大概有超過半小時。

我還有找阿寶來我家夯肉~~

使喚小妹們準備食材,我是烤肉組的!~~

我媽以為我跟阿寶買的材料不多,所以另外又花了幾千塊買烤肉料...

所有的料加起來大概可以連烤五天都綽綽有餘了呢。

那一天我就跟蕭婆沒兩樣阿,下雨天就會很狼狽。

左邊是焗烤馬鈴薯

右邊是蛤和兩盆金針菇

我弟一下班就接手烤肉的崗位。是說有在烤肉店打工過就是比較會烤耶

懶的拍照叫芷萱拿去拍一些照片給我囉

小屁也太胖了,話說指甲也太長了吧!

烤完就麻煩阿寶載我去搭車啦,一騎出去竟然下雨阿

淋雨真的很狼狽阿靠

坐車時渾身烤肉味XDDDD

回家穿這件特價100的洋裝,因為很薄,竹南風又大,穿這樣反而不方便。

 

大致上烤肉就是這樣囉

每年都是這樣子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